top of page
map.png
麵包超人積木 BlockLabo
bg_head.png

正確的選擇孩子們成長中的必備玩具-「積木」

對0~3歲的小朋友來說積木是必備玩具!

關於積木這個玩具的調查,訪問了有0~3歲孩子的媽咪,答案居然有90%以上有購買過!

真正體驗到,果然積木是孩子成長中不可缺少的玩具。

選擇積木玩具 BlockLabo

會期待希望透過玩積木體會到成長

這麼多玩具中,為什麼會選擇積木呢?
超過半數的媽咪回答
「期待獲得成長的感覺」

我們常常可以聽到積木玩具能夠“加強孩子的成長”這番話。當中最多討論的就是,對期待加強孩子們「想像力」及「創造力」的培育

適合長時間玩不膩的特性,讓積木玩具總是獲得在選擇玩具時的高度支持。

選擇積木玩具 BlockLabo

但實際有可能因為選擇錯誤種類的積木而感覺不到期待的成長!

抱著很大期待購買積木玩具的媽咪們,在實際購買後接受訪問,沒想到出現意外的答案!

70%的的小朋友在父母購買積木玩具後的1年後是沒有玩積木的。主要的原因在於「買的積木似乎跟小朋友的成長不同,不會玩的樣子」「要怎麼去玩積木玩具呢?」像這樣的答案就跑出來了。期待孩子的成長卻感覺好像半調子一般的就這樣過了一年,感覺很可惜呀。

「真正的玩」「真正的樂在其中」的積木,到底是怎麼樣的積木呢?

選擇積木玩具 BlockLabo
Group 566.png

有正確的遊玩積木嗎?

麵包超人積木購買地點 BlockLabo
bg_foot.png
S LOGO.png

Copyright©BANDAI NAMCO TAIWAN CO.,LTD 2015
© Takashi Yanase/Froebel-kan,TMS,NTV

​圖文屬於"台灣萬代南夢宮有限公司 官方網站"版權所有
Unauthorized use or reproduction of any imagery, text, or data contained in this website is strictly prohibited.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