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版權申告

關於本網站「台灣萬代南夢宮有限公司」(「本網站」由台灣萬代南夢宮有限公司)負責管理和營運。使用前請仔細閱讀瞭解以下注意事項。


著作權

  • 本公司擁有本網站(含外部連結網站)所刊載文章、影像、音訊、視訊等內容的著作權,禁止在未取得授權的情況下進行複製、出版、傳播、散發、轉讓、出借、翻譯、改編、擅自向他人許諾使用權、再利用等行為。

  • 無論營利與否,也不論目的及形式,禁止在未取得授權的情況下進行轉載。



免責聲明

  • 從本網站連結出去或連結到本網站的第三方網站的內容,由其各自網站管理,本公司及本網站不承擔任何責任。

  • 無論無論緣由為何,因本網站的內容變更及本網站中斷、暫停而產生的各種損害,本公司不承擔任何責任。
     


關於連結歡迎連結到本網站,但不得直接連結到影像資料,也不得在HTML網頁的框架 內顯示本網站的內容。


查詢本網站介紹的產品、服務本公司不會答覆有關本網站所介紹產品、服務內容、價格、銷售日期等個別事項的查詢。相關產品、服務等詳細內容,
請洽提供該產品及服務的各公司聯絡窗口。
※除用於回答問題外,您所輸入的任何資訊都不會另作他用。若有個別問題無法回答,請諒解。


更新日期 2015年04月

bottom of page